武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江汉大学分会成立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11-17 14:38:2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把全校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他们的智慧和才能,近日,江汉大学正式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该知联会是在学校党委统战部指导下,以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无党派人士为主体的,是具有统战性、联谊性、联合性、服务性的社会团体。校党委书记谭仁杰、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菊珍通报了知联会筹备工作情况。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江汉大学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知联会领导机构。陈磊当选会长,郑琦、刘琼玉和彭海当选副会长,梁蓉当选秘书长,邹蔚、欧阳泉当选副秘书长。余新明、杜晓增、汤惟、李超英等专家受聘为学校知联会顾问。
 
  谭仁杰同志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向知联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贡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凝心聚力服务学校“十三五”规划。希望知联会体现“地方性、武汉性、服务性”特色,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尽心尽力;要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的工作、交流、发展和共享平台,使其充满活力和激情;要集合党外知识分子优势、智慧和资源,把知联会工作落脚点统一到促进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实现党外知识分子自我人生价值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