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到陕西调研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6-22 11:57:21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1日,根据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江汉大学等7所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调研高校统战工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书记赵忠、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博虎、相关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赵忠副书记和马博虎副书记对湖北7所高校统战部的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就两所高校中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三农”、大力弘扬“顶天立地”精神和创新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打造“石榴红”成长工程的特色做法介绍。他们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省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探索新时代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好思路、好方法,推进高校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会高校专委会注重理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认真研究落实新时代统战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引导高校统战干部勇于担当履行新时代统战干部新使命新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