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开展统战知识网络竞赛

——王艳平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05 10:45:4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8日至7月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了学校首届统战知识网络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宣传学习、网络答题和颁奖三个阶段。内容涵盖统战基础知识和民宗知识。为做好宣传学习,党委统战部面向各学生团支部和教工党支部下发学习材料1000多份,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广大师生积极学习、踊跃参与,党委统战部、校学生会官方微信平台“南望同心”、CUGSU和统战部网站学习资料点击量高达14000余次。在5天的网上竞赛阶段,全校师生参赛人数高达到5000余人,满分率高。产生了优秀组织奖6个,一二三等奖共70人,优秀奖60人。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了学校师生熟悉掌握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提高了统战意识,为统战知识进校园、构建学校大统战格局创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