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举办“同心•大健康跨学科讲坛”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26 08:38:0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1日,“同心·大健康跨学科讲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出席活动。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学校基层组织代表及相关院系师生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自机械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附属同济医院的5名教授分别以柔性生物集成电子及其健康医疗应用、环境尘螨过敏原的监测与应用、光电检测技术及其生物医学应用、牙髓组织再生、学科交叉背景下的神经科学研究为题,围绕医工、医理等跨学科领域合作项目,分享跨学科研究成果与体会。
 
  本次讲坛是由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发起并主办的,旨在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打造医工、医理、医文跨学科学术交流平台,把爱国爱校之志融于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的生动实践中,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