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召开2018-2019年度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16 08:49:0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3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2018-2019年度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评审验收专家组成员及重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重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采取汇报答辩的形式,课题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主要研究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课题内容涉及统战视角下舆情研判与新媒体人士引导、归国留学人员“本土化”研究、统战工作进院系等方面。评审组成员在听取课题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认真审阅各课题组的结题报告、相关研究成果等资料,并对各课题组进一步做好报告修改和提炼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其他一般课题将在7月中旬以通讯评审的方式完成评审。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华中科技大学每年拨付专项经费支持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和专家学者参与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奠定理论基础和开展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