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组织统战成员赴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24 09:35:24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进统战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武汉理工大学利用暑假时间,组织13名统战成员赴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互动教学和学习交流等多种方式。大家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革命遗址,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了“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的专题学习,并与先烈后代进行了“革命后代讲家风”的互动教学,重温了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
 
  通过培训,大家表示,今后要始终做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把跟随共产党奋进作为毕生追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恭喜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奋斗求胜利,为实现学校新目标、建设高质量的“双一流”学科更加积极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