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井冈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9-10 12:00:00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中青年骨干、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省、区人大政协中的党外人士等20人,赴井冈山开展为期一周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培训中,学员们听取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在井冈山根据地革命历史博物馆等地接受了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感触很深,今后要牢记革命先辈爱国主义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不负新时代。
 
  省政协委员、洪山区人大代表、武汉工程大学民建校支部主委孙先明表示,当革命历史遗存展现在眼前时,好像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血与火、生与死考验面前前仆后继为共和国奋不顾身的英雄气概,崇敬的心情油然升起。民进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李昌凰表示,应该从井冈山农村革命根据地斗争史中学习
宝贵经验,继承革命传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用井冈山精神塑造自己,把井冈山精神化为前行动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顽强拼搏,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