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医药大学在党外人士中深入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0-12 09:00:2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0日,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等40余人,赴中山舰博物馆和天子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老师们通过探寻红色印记,参观中山舰、天子山红色文化展馆、葛达烈士墓、革命烈士纪念碑等地,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之初的艰难,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为实现民族独立,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的精神,体会到了光辉的革命战争历史和烈士们壮烈的民族气节,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统战部部长李水清表示,此次活动是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今后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贯穿于全年工作的始终,狠抓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