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4 16:47:1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4日,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邵新宇主持学习。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解孝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深刻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国民族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邵新宇强调,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校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