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正式开讲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25 16:31:31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由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团体联合举办的“同心讲堂”系列讲座正式开讲。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鄢烈洲出席并致辞。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各学院研究生代表等200多人聆听报告。


 
  鄢烈洲指出,希望“同心讲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结合主讲人的专业优势、成长感悟和参政议政经历,就教书育人、社会热点等问题,阐释独到见解,让广大师生受益受教;希望更多的校内外统一战线人士莅临讲堂,在“同心讲堂”平台上发声出力,形成较好的思想引导、展示形象、凝聚人心的品牌效应;希望统战部加强协调指导,不断彰显“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讲堂第一期由校欧美同学会和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承办,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校欧美同学会理事吴崇刚教授结合自己多年在美国求学和研究的经验,以幽默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法和系统翔实的案例作了《英文论文撰写程序与方法》专题报告,并与聆听报告的研究生进行答疑互动,受到现场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