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25 15:47:5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5日,湖北师范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启红、纪委书记陆咏梅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雷儒金主持。


 
  会上,党外代表人士围绕优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加快人才公寓建设、激发在校博士积极性、重视实验平台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周启红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要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学校已有文件规定的问题,职能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学校有条件解决还没解决的问题,职能部门要迅速拿出办法,确定时间表和路线图。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心连心、手牵手,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画好最大同心圆,共创学校美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