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召开统战人士集体廉政谈话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25 16:54:0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5日,湖北师范大学召开统战人士集体廉政谈话会,推进“十进十建”宣传教育进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学校纪委书记陆咏梅与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集体谈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雷儒金主持会议。
 
  陆咏梅表示,严管即是厚爱,他律更须自律,增强统战人士的廉洁意识既是党委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也是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她结合案例讲评指出,要深入学习,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鉴别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守底线,夯实干事成事之基,守住廉洁底线、法纪底线、道德底线;要加强监督,在自觉接受监督的同时,发挥统战人士民主监督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推动学校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