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咸宁高新区企业调研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4 17:57:4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8日,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钟儒刚,副校长、校知联会会长吴鸣虎带领2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赴咸宁高新区企业咸宁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咸宁香城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就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情况展开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流水线、技术展示区等地,听取发展现状、资源共享平台等情况的报告,并就校企地合作、产研学整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是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统战部门关于支持党外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相关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党外人士专业优势与服务职能,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