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医药大学举办党外知识分子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4 17:58:3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1日,湖北中医药大学举办党外知识分子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马骏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专题报告》为题进行专题辅导,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水清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水清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等会议精神。
 
  马骏的辅导报告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重要论述、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新时代高等教育该怎么走等三个方面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和高等教育的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号召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