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赴洪湖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培训班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4 18:14:41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5日至16日,华中农业大学社会主义学院第九期培训班赴洪湖瞿家湾开展为期两天的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向东,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琼,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无党派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与理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瞻仰了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李向东为学员们做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阐释了必须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意义。
 
  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意义非凡、收获很大,今后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华中农业大学社会主义学院培训班已连续举办九期,本次培训活动是学校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