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统战部组织学校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5 15:01:5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2日,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阎占定教授应邀做辅导报告,会议由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主持。
 

  阎占定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并从明确《决定》的总要求、总目标、总任务等方面做了辅导报告。
 
  唐光海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集中、系统地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