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8 11:31:1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5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以下简称“校民促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筱主持会议。

 
  马建辉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对新当选的校民促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动校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民促会第二届委员会会长熊蕊作工作报告,从完善架构,组织建设和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强化学习,自身建设不断向前推进;主动作为,着力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三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六年校民促会所做的各项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19名校民促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召开了校民促会第三届委员会(扩大)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任命了秘书长和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