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大学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11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6月9日,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行21人赴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共五大会议旧址纪念馆等地,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成果、重大意义的详细介绍。通过瞻仰纪念馆内展示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旧物,感受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回顾革命先辈们为了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灵魂洗礼。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湖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信仰之灯更加明亮,拼搏奋进的步伐更加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