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杨少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11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0日,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震受邀宣讲,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主持。


1623393121817099089.jpg


  杨震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从背景意义、地位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条例》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宣讲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实例讲解,并结合省委实施办法和高校实际,对学校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1623393121732017688.jpg


  刘德富对宣讲表示感谢,并指出,《条例》是指导统一战线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认真抓好《条例》、《实施办法》的传达学习,提高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意识,以落实《条例》为契机,查找解决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推进学校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1623393121675095019.jpg


  湖北工业大学全体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统战委员和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