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12 00:00:00 【阅读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7月8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祖源、民建省委会秘书长姚从升、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劲芳,民建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支部主委潘连柏出席揭牌仪式。


  刘祖源对民建湖北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武汉理工大学民建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了充分感谢,对学校“民建会员之家”的建设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建设“民建会员之家”,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的具体表现,是学校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学校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具体体现,在全国上下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民建会员之家”的建成并使用,对促进统战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工作保障、力量投入和创新探索,把学校“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好、发展好,把“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成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发展的党外知识分子精神家园,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民建武汉理工大学主委黄从运代表委员会对“会员之家”建设情况、校民建组织和工作制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以及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揭牌仪式结束后,武汉理工大学民建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将学科专业与参政议政相结合,围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35远景规划,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和学校“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中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