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师范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01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8月30日,湖北师范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立足学校,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上台阶上层次,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加强研究,持续组织好全省民族文化精品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创作出富有时代特征、民族特色的精品力作,彰显湖师水平;要面向社会,推进与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校地共建”合作模式,为助推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及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湖师力量。


  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