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4 00:00:00 【阅读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633685523614095896.jpg


  9月23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明、副校长刘仁山出席会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武身汉、副部长皮海鹏,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欧美同学会负责人以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共同参加座谈会。


  刘仁山以《坚持立德树人,抓实审核评估? 健全我校一流人才培养教育体系》为题作校情通报,介绍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的精神与要求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近年在本科教学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强调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学校下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才培养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与会党外人士一致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举措和面临的不足展开了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陈明总结指出,与会党外人士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评估从点到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在后续工作中将充分吸纳各方意见,集思广益,扎实推进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希望党外人士贯彻落实好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神,立足岗位,担好教学主体责任,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