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荆州沙市区全力推进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沈裕智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07 00:00:00 【阅读

来源:沙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620386566591094773.jpg


  为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进一步畅通市场主体反映问题渠道,荆州沙市区全力推进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一是高位部署。将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列入沙市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重要议程,并随会发放平台宣传单5000份。会上,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若文强调,做好平台宣传推广工作是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的基本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积极动员非公企业及个体户在平台注册认证。


  二是分级督办。沙市区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每周两次以上将平台注册认证情况发布在统战工作群,对工作落后辖区进行电话督办。沙市区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委员工作会议,对平台宣传推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办。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深入村、社区进行走访,了解注册认证情况,加强工作指导。


  三是联合推动。沙市区工商联与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接,将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纳入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大调研”工作,由区直各单位领导干部向500余家“四上”企业宣传推介平台,并指导企业负责人在平台注册认证。


  截至目前,沙市区已有4200余家非公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在平台完成认证。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好平台推广工作,不断完善平台诉求受理工作机制。


1620386594846052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