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宜昌召开加强乡镇(街道)商会建设实现服务市场主体全覆盖工作学习交流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24 00:00:00 【阅读

来源:宜昌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0日,宜昌召开加强乡镇(街道)商会建设实现服务市场主体全覆盖工作学习交流会,宜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及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宜昌市西陵区常刘路社区、解放路社区蜂巢建设和西陵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服务中心,各县市区汇报了前期加强乡镇(街道)商会建设实现服务市场主体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乡镇(街道)商会是基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基层组织和工作依托,加强乡镇(街道)商会建设实现服务市场主体全覆盖是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工商联改革发展的重要探索;各地要继续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借力商会资源,引导推进服务市场主体全覆盖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因地制宜找准工作着力点,探索加强乡镇(街道)商会组织建设和服务职能建设的新模式;要在服务市场主体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建设,让民企办事能“找到门”,解困能“找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