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宜昌市西陵区加快成立“十大骨干行业商(协)会”

——柳钢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10 00:00:00 【阅读

来源:西陵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6月9日,宜昌市西陵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宜昌市首家文化旅游产业协会正式成立。西陵区委书记卢斌出席大会,并为新当选的会长国贸集团副总经理朱斌授牌。


  截止目前,今年拟成立的西陵区10大骨干商(协)会,目前已成立5个,分别是西陵区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西陵区民办教育协会、西陵区建筑行业协会、西陵区酒店行业协会、西陵区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电子商务、物业管理等余下的5个行业商(协)会,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今年来,宜昌市西陵区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以全省“民企服务年”为主题,不断做实“三级”平台,即区级层面,组建十大骨干行业商(协)会;街道层面,优化组建7个商会;社区层面,创建“社区蜂巢”78个,积极构建商(协)会网络、创建“市场主体服务100%先行区”,推动实现辖区4.8万家市场主体服务全覆盖,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1623339480963078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