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襄阳市举办商会综合党委成立大会暨商会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2 00:00:00 【阅读

来源:襄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6日,中共襄阳市商会综合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商会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白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襄阳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杨永亮参加会议。


  会上,杨永亮宣读了襄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立中共襄阳市商会综合委员会的批复》,白继平宣读《中共襄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关于梁琨等同志任职的通知》。白继平、杨永亮共同为商会综合党委揭牌,襄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商会综合党委书记梁琨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襄阳市委两新工委、市工商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加强政治引领,提升党组织话语权,以党建促会建,不断促进商会改革发展,推动商会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力争在党建引领上出实招、在规范建设上见实效、在服务发展上有作为,为党建引领商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和促进“两个健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各商会党支部要以此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商会综合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注重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商会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坚定立场,牢牢把握商会党建工作的政治方向;创新品牌,努力打造商会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注重结果,不断推进商会党建工作的作用发挥,引导各商会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打响高质量发展攻坚战,激活党建引领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