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宜昌市西陵区非公企业党委组织百名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5 00:00:00 【阅读

来源:西陵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传承红色基因,根植爱国情怀。6月25日,宜昌市西陵区非公企业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1624616455165094413.jpg


  会前,与会人员走进宜昌市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思想洗礼。通过一张张展板、一声声忏悔、一幕幕镜头,给在场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拒腐防变警示教育课。会上,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为湖北国贸大厦集团党委“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表扬了35名“两优一先”代表和10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两优一先”代表作交流发言。


1624616476369003965.jpg


  会议号召,全区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聚焦“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向先进典型学习,努力做好“三种人”。一是学好百年党史,做信念坚定的“继承人”,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自己的工作领域落实落地,把实干、实绩、实效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夯实组织根基,做非公党建的“排头兵”,围绕“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在做实基本工作规范基础上,推动基层党建“一支部一特色”,切实为中心工作聚力;三是打造红色引擎,做推动发展的“实干家”,以思想破冰引领企业发展突围,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以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