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鄂州市委书记孙兵与鄂州楚商联合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7 00:00:00 【阅读

来源:鄂州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7月6日,鄂州市委书记孙兵与鄂州楚商联合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共谋鄂州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鄂州楚商联合会名誉会长、民族建设集团董事长叶佳斌,会长、民族建设集团总裁叶杰,执行会长、武汉联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华等多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就当前楚商联合会发展规划、民营企业发展方向、政策支持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孙兵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就一些政策性问题为企业家答疑解惑。


  孙兵对鄂州楚商联合会成员积极投身家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鄂州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以及鄂州花湖机场建设情况,同时寄语鄂州楚商联合会大力支持家乡建设。他说,鄂州发展优势明显,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深植鄂州这片热土,把企业发展融入全市大局,争当细分领域龙头,共享鄂州高质量发展红利。


  孙兵强调,鄂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谋发展,积极应对变局,努力做大做强。要加快提档升级步伐,把做强实业作为立身之本,把深耕主业作为成事之基,在办好企业的前提下,为鄂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合力谱写鄂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鄂州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当好金牌“店小二”,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再兴民营经济发展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