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荆门举行2021“全国知名民企荆门行”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16 00:00:00 【阅读

来源:荆门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7月8日,荆门举行2021“全国知名民企荆门行”活动。40多名企业家相聚荆门,共商发展大计,共话合作愿景。


  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省工商联副主席王志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向企业家推介荆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市委常委刘富国出席活动。副市长李文震主持活动。市政府秘书长谢继先等参加活动。


  王志军说,举办“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荆门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底色亮丽,工业基础坚实,农业产业兴旺,发展氛围浓厚,营商环境良好,是政策服务高地、投资兴业宝地、创新创造福地、观光旅游圣地。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关注荆门、支持荆门,积极宣传荆门、推介荆门,踊跃投资荆门、融入荆门,把更多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带到荆门,助力荆门高质量发展。省工商联作为“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的承办单位,将在加强省市合作、促进专题招商、延伸拓展活动成效上发挥好联络协调作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省工商联将一如既往支持荆门的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建设,全力支持、竭诚服务全国知名民企到荆门投资兴业。


  活动开始前,王祺扬、李涛等荆门市领导会见了部分企业家代表。活动现场播放了荆门市情宣传片《这就是荆门》,部分企业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在荆门期间,出席活动的客商将进行实地考察、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