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恩施州召开“万企兴万村”现场推进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30 00:00:00 【阅读

来源:恩施州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8日至29日,恩施州“万企兴万村”现场推进会在利川市召开。恩施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元玲,州工商联主席王继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恩施州“万企兴万村”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全州271个乡村振兴重点村,实现民营企业或商会组织结对帮扶全覆盖,广大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消费帮扶等多种帮扶形式助力乡村振兴暨“万企兴万村”行动,实现良好开局。


  涂元玲对“万企兴万村”行动取得的成效及企业家在“万企兴万村”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她指出,“万企兴万村”是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全面深入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真正推动乡村振兴取得实效的关键一着、重要一步。


  涂元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促进“两个健康”的角度来认识。要进一步做到求真务实,在做实村企结对上下功夫,在做优产业项目上求突破,在做强集体经济上见成效。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搭建服务平台、加强示范推进、注重宣传引导、锤炼能力作风,从而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利川市委统战部、利川市汪营镇、恩施花枝山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