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武汉(汉口北)商品交易会楚商馆揭幕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11 00:00:00 【阅读

来源:省工商联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1日下午,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出席2021全球数字贸易大会武汉(汉口北)商品交易会楚商馆揭幕仪式并致辞。


  王兆民在致辞中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省委、省政府把数字经济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建设“数字湖北”。民营经济占据湖北半壁江山,在“数字湖北”建设中应勇挑重担,更好展现民营经济的新作为、新贡献。


  王兆民对广大商会组织、楚商民企提出殷切希望,要求他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助力“数字湖北建设”唱响全国、走向世界,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