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和河仁慈善基金会来湖北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11-17 09:16:04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0日-11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河仁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福建省原副省长、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曹德淦,中央统战部巡视员戚建美一行来鄂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在鄂调研期间,曹德旺一行与湖北省及黄冈市、荆门市、长阳县等地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湖北开展精准脱贫工作情况,实地考察了革命老区红安县红色旅游扶贫项目--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和王近山将军故居。曹德旺一行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发挥中国光彩会和河仁慈善基金会的作用,加强与湖北合作,在相关贫困村深入开展调研,细致探寻致贫原因,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积极探索精准脱贫的有效模式。
 
  据了解,河仁慈善基金会是经由国务院审批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该基金会已捐赠多个公益慈善项目,覆盖助学、扶贫、救灾、公益传播与研究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