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新闻动态 >

潜江市召开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8-27 00:00:00 【阅读

来源:潜江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4日上午,潜江市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和省委书记应勇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潜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周义主持会议,市侨联委员、侨联界政协委员、侨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潜江市侨联主席陈明洪围绕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了工作汇报,参会代表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侨代会”的召开,特别是省委书记应勇在大会上的讲话,为新时代侨联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做好侨联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必须在思想上保持一致,在行动上紧跟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落实上坚定坚决。


  王玉梅要求,要学思践悟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打造好“侨之家”,多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拓宽交流渠道,积极开展各项联谊活动,暖心为归侨侨眷服务,当好侨胞娘家;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大侨务”工作体系建设落地落实,不断增强侨联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为实现潜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发挥侨界独特作用,作出侨界独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