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武汉市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再添“新家”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3 18:42:34 【阅读

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2日,“鹅看古郡”武汉市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在腾讯武汉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武汉市委统战部巡视员胡素文,江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雄伟等出席揭牌仪式。

1606118723216024858.jpg

  目前,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共有员工近2000名,90%以上都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江夏区科技创新、人才发展、企业交流的重要基地,具有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和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示范点的优势。下一步,江夏区委统战部将以党建为引领,把实践创新基地和创新示范点建设成为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阵地;将依托基地积极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定期开展交流培训活动等,不断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思想政治建设,提升他们的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为新时代江夏发展贡献更多“新”力量;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拓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联谊渠道,引导他们有序政治参与,在参政议政、创新创业、社会服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大家参观了“鹅看古郡”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和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创新示范点展厅、腾讯在线教育及腾讯武汉研发中心,了解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活力和责任担当,感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