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潜江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08 18:21:18 【阅读

来源:潜江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4日,潜江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专题会议。潜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参观周矶办事处天恩建设集团的“民盟之家”和党外知识分子同心大讲堂、王场镇知联会、后湖管理区中国虾谷致公党帮扶基地和网络人士直播基地等统战工作基地。会议第二阶段,传达学习全省市县知联会建设现场会及全省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研讨会会议精神,并就下阶段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地位作用、方针政策、方式方法;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做好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建设;坚持示范引领,着力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项目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