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湖北好吃佬云上年货节在孝感市新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拉开帷幕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27 16:25:57 【阅读

来源:孝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0日,湖北好吃佬云上年货节在孝感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湖北大团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拉开帷幕。

  

  本次活活动由楚天交通广播《好吃佬》、孝南区商务局、各县域商务局联合举办。参加活动的有孝南、赤壁、随县、恩施、襄州、洪湖、崇阳、郧阳、大悟9个县市,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上百款地标美食。年货节以线上直播方式,集结了湖北9大县域的特色产品,孝感米酒、卧龙锅巴、众望小麻花、恩施腊肉、洪湖莲藕、随县小花菇、郧阳红薯粉丝、赤壁青砖茶、大悟花生油等爆款产品悉数亮相。更有县域领导走进直播间,与主持人连麦互动,为当地农产品代言助力。通过主播现场试吃、手工制作、限时秒杀等趣味环节,将产品带给广大网友,赢得一片好评。本次年货节属于联动直播,主会场6个直播间,分会场9个直播间,同时开播。短短4个小时的时间,主会场直播间观看量370多万人次,秒杀成交额达百万元。其中孝南区主会场总销售数量32176件,总销售额52.58万元。

  

  此次湖北好吃佬云上年货节孝南站,从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等角度出发,联合孝南区的优质产品供应商和快递企业,优化产品供应,储备充分货源,保障年货节期间的物资供应及快递物流。各参与企业也纷纷拿出实招,推出直播间年终最低价,以直降、领券、满减、附赠、秒杀等多种方式促销,实折实扣,诚意满满,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惠,活动注重引导传统农企加快电商转型升级。以“企业+农户”的方式产销一体,通过本次直播诸多新品首发,品牌得到展示,开辟了年货销售新渠道,带动企业及农户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