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天门市召开知(新)联会2021年 第一次联席(扩大)会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12 00:00:00 【阅读

来源:天门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4月9日,天门市召开知(新)联会2021年第一次联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推动高标准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工作,通过以点带面示范推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


  天门市委统战部、市知(新)联会将通过党建引领、统战融入、资源整合、多方联动的模式,选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比较集中、数量较多的乡镇、园区、社区、商会、企业先行建设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任务涉及13个市直单位和11个乡镇(办)、园。天门将把实践创新基地打造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集聚、教育、创新、创业、合作的示范点,使实践创新基地成为联系党外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天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天门组织参会人员赴京山市集中参观了京山市经济开发区金瑞智慧产业园“金瑞·同心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京山市“同心e家”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京山市新市街道“千姿荟”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京山市义工联、天门市众人读书会和天门市青创空间等实践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