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天门市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汪洁萍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5-20 00:00:00 【阅读

来源:天门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8日,天门市委统战部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近40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参加。读书班安排了党史学习、网络安全、社交礼仪、电商业务等课程,天门市委统战部和市知(新)联会负责人进行了授课。


  开展读书班活动,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培养一支有较强影响力、积极传播正能量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队伍。引导和帮助参学人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天门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掌握国家政策、认清当前形势、提高综合能力。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增信明理修身有为,在唱响社会主义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上积极作为,在成为行业领军人才和道德模范标兵方面发挥作用,在推动天门市的高质量发展上献计出力。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行业优势和作用,整合市网信办、市文旅局、市民政局、市工商联等单位工作力量,将市知(新)联会总部基地打造成天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的品牌,做到建好、管强、用对、培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