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孝感市知联会、新联会举办“知新讲堂·宇宙的奇迹”视频讲座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8-20 00:00:00 【阅读

来源:孝感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0日,孝感市知联会、新联会举办“知新讲堂·宇宙的奇迹”视频讲座。该讲座由湖北工程学院物理学院博士江泽方教师主讲,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举行。孝感市县两级知联会、新联会会员及相关爱好者聆听了讲座。


  江泽方从“太空梦”“中国梦”“强国梦”的不同视角,从中华民族嫦娥奔月的千年梦想,到中国航天员遨游太空、中国航天技术的发展、人类探索的星系以及星际文明、美丽的地球家园等方面,讲解了中国对宇宙奥秘的不懈探索以及人类探索宇宙中的中国智慧。月球取壤、火星着陆、逐梦太空、星际文明等辉煌成绩的取得,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强起来,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