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蔡藻鲜出席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全国“两会”精神汇报会暨行业座谈会

——管理员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11-17 14:49:3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3日,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汇报会暨行业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蔡藻鲜、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关红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石文先传达了“两会”精神并畅谈了个人参加全国政协参政议政心得体会。瑞华会计事务所、武汉康力会计事务所、武汉正浩会计事务所等8家单位负责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黄光松就如何参政议政,承担社会责任,做大做强企业,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蔡藻鲜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由来,在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专业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适应新常态,对本企业的转型升级进行认真分析研究,专业工作要提档升级,积极投身改革实践,依法执业,诚信服务,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