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赴房县开展服务民营企业活动

——管理员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11-17 09:03:2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4至25日,由省委统战部组织的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赴房县东城工业园与民营企业开展帮扶对接活动。房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会见了服务团一行并介绍了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基本情况。
 
  签约仪式上,6位院士专家分别与房县东城工业园6家民营企业签订了意向协议书。会后,前往对口帮扶企业进行帮扶。武汉大学药学院教授郭鹏就抗病毒天然免疫和炎症反应信号转导机制技术与湖北武当动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深入交流,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教授李斌就魔芋种植和加工技术对房县九方魔芋科技公司进行现场指导,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副教授余志就红茶加工技术与房县吴氏茶氏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共识,湖北工业大学酿酒新技术研究所所长陈茂彬对湖北庐陵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酒内固型物含量过高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湖北中医药大学中药炮制教研室主任刘艳菊与湖北神农本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就中药材种植与加工技术达成合作意向,湖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教授陈科力现场答复了湖北省三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如何解决虎杖中藜芦醇含量问题。
 
  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这个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方式,深化交流合作,多联系、多沟通、多提宝贵意见,努力推动更多先进实用的科研成果在房县转化应用,致力将其打造成为党委政府满意、民营企业欢迎、人民群众称赞的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