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荆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上海交大开班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30 16:02:34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1日,荆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本次培训以“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重点培训新换届之后的荆门市党外知识分子杰出代表和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信息库中的56名代表人士。本次培训为期5天,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等优秀师资,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等对学员进行课堂学习,同时邀请上海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杰出代表现场讲解,通过课堂理论学习和实地参观考察增进学员对党和国家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学习和理解。
 
  据了解,近年来,在荆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建设得到了不断加强,职能优势得到充分发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开班仪式上,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颜廷君教授、荆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娈分别代表承办方和主办方作了欢迎致辞和动员讲话,王娈同志代表主办方要求学员要充分认识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新时代中更加奋发有为;要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等的学习,以适应日益变化的形势要求,在加强学习中努力提升素质;要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踊跃投入到我市各项事业建设中去,在勇于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要勤学善思,严肃纪律,锤炼优良学风和工作作风,在加强学风建设中增强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