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咸宁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刘会剑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1 17:09:4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日,咸宁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咸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咸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咸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湖北宁华律师事务所主任易大文当选会长,高伟、刘伟、唐政、胡朝胜、张丽平等五人当选为副会长,杨忠梅当选为秘书长。
 
  梁细林强调,要把增强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为根本任务,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新联会,严把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要把汇聚人心聚集磅礴发展力量作为主要目标,建设主动作为勇担当的新联会,聚人心突出政治引领、教育引领和情感引领,聚英才搭建网络人才之平台、培养人才之平台和成就人才之平台,聚能量助力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要把勇于实践开拓创新作为成事之基,建设蓬勃发展有活力的新联会,构建齐抓共管大格局、推动组织建设规范化、积极探索工作新路子。
 
  会议向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倡议,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进共识;发挥优势作用,奋力开拓进取;常思饮水之源,积极回报社会;坚持诚信守法,弘扬中华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