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鄂州市新联会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成立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1 17:12:40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6日,鄂州市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揭牌仪式暨成立大会。50余名新媒体从业人员及相关行业代表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成胜参加。
 
  成立大会上,鄂州微拍、鄂州在线、鄂州第一网、鄂州综合网、鄂了个州、最鄂州6家成员单位代表发言。大家表示,市新联会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的成立,让广大新媒体从业人员有了一个共同家园,为相互间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鄂州统战工作增添了新的力量。
 
  蔡成胜对新媒体从业人员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鼓励分会加强会员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新媒体从业人员健康成长,引导会员进一步弘扬新风、传播正能量、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鄂州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