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新闻 >

荆州市沙市区成立党外知识分子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3 16:46:38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8日,荆州市沙市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来自社会各界的65名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政部门批复文件,报告了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沙市区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沙市区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等。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11名理事会成员,组成沙市区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
  
  区知联会成立后,将通过开展各项统战性的联谊、培训、调研、考察、访问等活动,积极为会员提供服务,促进会员的交流与合作,支持党外知识分子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过法律讲座、扶贫助困、捐资助学、医疗卫生、健康咨询等活动回报社会,积极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及时向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建言献策,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