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跟党 迈进新时代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学习调研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5-25 11:17:2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5-16日,省国资委在中铁大桥院项目部——蒙华铁路洞庭湖长江大桥项目部举办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学习调研活动,这次学习调研主题是“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全国人大代表、省知联会国企分会副会长袁伟霞主持学习调研活动。省国资委归口管理企业20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习调研会上,全国政协委员、省知联会国有企业分会会长高宗余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知联会国有企业分会副会长万志方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知联会国有企业分会秘书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知联会国有企业分会下步工作打算。
 
  学习调研人员还赴蒙华铁路洞庭湖长江大桥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大家纷纷对中铁大桥院的精心设计、中铁大桥局的精湛施工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予以点赞。在交流中,大家还回忆起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大桥设计施工人员坚持理念创新、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实施精细化管理,发扬工匠精神,奋力攻克难关的精彩画面。有的经常在海外项目工作的同志深情地说,走遍万水千山,最好的还是我的国—中国!有的同志还说道,只有厉害了我的国,才有幸福了我的家!一句句朴素的话语说出了我省广大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表达了大家自觉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追求卓越、用奋斗实现幸福,努力为国家、为社会、为国有企业多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