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召开2017年度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2 11:13:0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9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2017年度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
 
  四个重点课题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网络统战工作研究》《新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统战工作路径探索》《民主党派“用好”“管好”自有媒体调研》以及《当前网络统战工作的问题和对策研究》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新时代统战理论和实践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全面阐述。与会评委就各课题逐一进行了评审,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评委一致认为,各课题选题意义重大、研究方法科学、观点独特新颖,希望进一步增强理论研究在指导和推动统战实际工作中的作用。
 
  据悉,华中科技大学对2017年立项的15项统战理论研究课题采取答辩评审和通讯评审的方式进行验收。除本次重点课题答辩评审外,其他一般课题将于7月中旬完成通讯评审。同时学校已启动2018-2019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立项工作,为进一步鼓励广大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和专家学者积极参与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搭建平台,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着眼统一战线服务大局和破解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奠定更加坚实的理论政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