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培训班在汉举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18 17:31:10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3日至6日,省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举办。省国资委、湖北经济学院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省委统战部、省委党校、省委政研室、湖北经济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同志亲临培训班授课,分别就如何做好企业统战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经济法制、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论述等不同专题进行讲解。
 
  通过举办这次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国有企业统战部长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的政治站位。同时,通过分组交流座谈环节,大家交流了工作,对工作中的难点、热点和疑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研讨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学员们普遍反映授课师资层次高、内容精彩、收获很大、具有很强的示范性。
 
  来自省属国有企业和部分归口管理的央企统战部长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