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参事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武汉市高质量发展

——周琛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4-03 10:45:4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6日下午,武汉市人民政府召开参事聘任暨座谈会议,市长周先旺为新聘参事颁发聘书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会议。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建中代表武汉大学参加会议。
 
  周先旺对武汉大学参事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武汉大学继续发挥“双一流”建设高校重要作用,为新时代武汉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程虹教授、法学院莫洪宪教授接受了新任参事聘书,聘期五年。至此,武汉大学受聘武汉市参事人数增至9人。
 
  会议还颁发了2018年度建言献策成绩突出参事奖,武汉大学有4名参事获奖。其中李光获得二等奖,毛宗福、李军、齐绍洲分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