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组织党外人士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7-26 14:18:0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8日至11日,围绕民族地区脱贫攻坚现状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主题,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民革、民进、侨联等赴巴东、长阳等地开展专题调研,助力民族地区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组赴巴东县野三关镇瓦屋场村开展精准扶贫情况调研,了解帮扶贫困村民生活现状,查看由中南民族大学援建的道路、水池、路灯、公厕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村干部、合作社负责人座谈,了解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还结合当地实际,就发展中草药、种植反季节蔬菜、培育支柱产业、改善办学条件、关爱留守儿童等提出建议。
 
  之后,调研组赴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实地考察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围绕中小微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需求,深入多家企业实地考察产品生产流程,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及发展需求,并就中小微企业技术改造升级、今后发展方向、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